愛はありか否か

我觉得我真是可爱呀(。
James迷迷糊糊的从噩梦中醒过来,胸口闷闷的疼——还能感受到疼证明还活着,就这个结果来说就该感谢梅林了。
噢,床,柔软的病床,他发誓他都好几天没睡过床了,这段时间不是沙发就是地铺,他连家都没回,理由你懂的;熟悉的触感,熟悉的圣芒戈,奥罗专用的加固病房,绝对安全;呃……等等——
“JAMES——POTTER!”
啊哦……好吧……好像也不能说绝对安全?
现在闭上眼睛继续昏迷还有机会吗?James充满希望的看着病房纯白的天花板,直到一张愤怒的脸霸占全屏,无情的掐断了他不切实际的幻想。
“呃,嗨,seeeeeeeeeeeev亲爱的,好久不见。”
Snape回应他的眼神让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是个死人了。
伙计!这不对!我还活着!James内心的小人跳来跳去,试图说服个谁,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oh nononono……sev你性感的大鼻子快要戳到我了……好吧,他离开了。James想要忽略心中细微的酸胀感,可是跳来跳去的小人又出来了——哦得了吧,你们都好久没见面了,你就真的不想让他碰碰你?
我当然想!
James伸手拉住了烦躁得在病房里不断走来走去的Snape——这可真疼,毕竟他还是正在长肋骨的伤患呢。
Snape转头看他,眼神还是像在看一个死人。James被他看的非常不爽,要不是魔杖不在裤子口袋里,他还真想给他来个倒挂金钟。
自从他们坦白心意之后在一起,他都好久没看到过这种略带烦腻的哀伤目光了,顶多在吵架的时候会像学校里那样目露凶光的互相扔恶咒。他不喜欢severus对他露出那样的目光,好像他已经永远离开了他的身边一样。
“JAMES POTTER!!!!!!!”房门被人打开,Lily·Evans冲了进来,打断了他和Snape之间尴尬的气氛。
好吧,又来了一个大声喊james全名的人,这个人还是lady evans,这个世界都发生了什么?
“James!我听圣芒戈的诊疗师和kingsley说你有可能怀孕了!在我去写报告的这段时间都发生了什么?!!!”
lady evans居然还抓着他的肩膀大呼小叫,他感觉连一个月前喝的甜梦魔药都要被lily晃的吐出来了……
等等,lily刚才说了什么?
james被晃的头疼,他怕一张嘴就要吐,只好用震惊的眼神看看lily,又看看从刚才开始就背着手站在一旁的Snape。
发生了什么?
由于lily已经开始回忆当时他晕倒时的惊险以及她对于不能及时赶到的自责并且趴在他肩头哭,他只好用眼神示意一旁的Snape出来解释一下情况。
他活了二十多年可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女人,要他相信自己怀孕了,还不如相信自己其实是便秘更好一点。他能怀什么,一坨屎吗?
Snape沉默不语,走到病床边劝开了还在哭的lily,然后拿起床头柜的一瓶东西给james灌了下去。
james立刻感到一阵放松的暖意,向后倒向了柔软的床铺,他连骂snape的力气都没有,在完全沉入睡梦之前,他突然想到:这次的甜梦魔药好像和上次的味道不太一样?

   
© 真嗣君我的waif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