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はありか否か

【ss/jp成年abo生子】都是废话
james觉得自己的身体有点不妙。
他知道最近自己出任务是有点太频繁了,最近外面的局势越来越紧张,小到纯血和混血的私下斗殴,大到you-know-who以及他那群狂热信徒犯下的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罪行——好吧,大概不会有“小的”——总而言之,因为成天的早出晚归,(有时候干脆不归,在办公室打地铺,防着突然的出勤)房子里的另一位主人已经积压了对james深深的不满,他们曾经从门口吵到厨房,从厨房吵到地下室,又从地下室吵到卧房,然后双双滚倒在床上——呃,这个抹去不谈——虽然事后两个人都累的精疲力竭,互相对对方翻了个白眼之后翻身各自进入梦乡,可那总不是办法。
问题得不到解决,就有副作用。
结论就是,他们冷战了。
而作为代价,james再也不好偷偷摸摸去地下室补充他的伤药小私库了。当然这主要还是james自己死要面子活受罪,简直怪不了别人。
比起他,好友们大概还会抹一把眼泪,充满同情的说:哦,我可怜的sev。
james的肋骨阵阵作痛。
可怜的sev,可怜的sev,大概还不知道,他可恶又让人爱的小james现在陷入了麻烦中。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这是一个任务,然而奥罗头头被食死徒给耍了,他们拿到的是假消息,这直接造成了一群奥罗的苦战。kingsley简直气的都要蹦哒起来了。
又是一个切割咒丢过来,把掩体削掉了一块——这个时候james才会感谢potter家的祖传身高,好让自己不会变成无头骑士。他迅速的起身往后面扔了个昏昏倒地,然后又躲过了几道五颜六色的恶咒,气喘吁吁的靠在掩体后面。突然他感觉到小腹一阵剧烈下拉似的疼痛,眼前花里胡哨的一阵乱转。
james感觉有点不太好。
好吧,也不是那么不好。
james迷迷糊糊的想着,成功在莉莉·伊万斯给他丢过来一个盔甲护身之前缴械了一个偷袭的食死徒——好吧,现在我可以晕了。他想。
然后james就彻底晕了过去。

   
© 真嗣君我的waif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