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はありか否か

挂一位蛋哈作者——微博@阿徹徹,LOFTER@不能吃辣

这位朋友有点意思啊?你把明显就是蛋哈的图拿去p成梅哈还要人家闭嘴道歉,您戏真足

有点意思:

我的诉求,让这位 @不能吃辣 在自己微博和LOFTER发表道歉并微博置顶至十月三十日,内容需要包含:


1 为她自己打多个tag在LOFTER撕逼的道歉


2 为她自己在微博一而再再而三骚扰相关太太的道歉


3 为她自己扩大事态唯恐天下不乱地在微博转发抽奖的道歉


4 自己双标和爱撕逼的反思


5 对今后不掐王牌特工其他CP的承诺


如您做不到以上几点,对于您造成的恶劣影响,我将加倍奉还——在LOFTER上每天带相关tag发表这篇文章直至您给自己定下的期限十月三十日,以起到对您的提醒作用。




起因


一位粉丝PS了一张图片,将一张哈利穿围裙给艾格西递面包的图改成梅林穿围裙给哈利递面包。只在微博,没有打任何标签,仅在粉丝内部转发。


这位不能吃辣看到之后,感到不爽,于是在自己微博一边说着“很丧不掐”一边挂人,并且【多方骚扰】该粉丝(当然用这位不能吃辣自认为的说法是:经过我【多方联系】)


这时,这位不能吃辣的说法还是非常软萌的,只说不妥而非错误,希望双方减轻尴尬。而当该粉丝在不能吃辣这条微博下面表明自己的确考虑欠妥,删掉了微博之后,这位不能吃辣开始【得寸进尺】地要求这位粉丝在自己微博上道歉。

 而且这位“很丧不掐”的不能吃辣追到一位无辜路人转发说“这也能撕”的一条微博,对该粉丝污言秽语开撕。 



当无理要求没有得到理睬之后,这位不能吃辣在自己的微博进行置顶抽奖宣称要将这位粉丝挂到十月三十号,并且,这位不能吃辣在LOFTER打了多个tag进行挂人,不止打了电影名字的tag,打了相关正逆CP的多个名称tag,甚至还打了真人RPS的tag。一张角色同人P图需要打真人RPS的tag吗?其【扩大事态】【挑起各家CP之间矛盾】之心已经昭然若揭


而且这条置顶抽奖言辞可笑至极,特此摘录两段


【在经过我多方联系后终于出来承认自己P图行为是错误的(而且整个过程中还是使用可爱的小表情),但是拒绝在自己的微博上承认自己的P图行为不恰当,综述以上我这里来抽个奖挂人】


【这件事情虽然很小,但是我想公道自在人心我很尊重王男剧组的每一个人,且无意针对这位太太的西皮,只是他不愿意公开道歉,那么我就帮他把这份对我私人表达歉意转达出去吧】


有趣的是,这位不能吃辣以及其他转发中义愤填膺并且地图炮整个CP所有粉丝的“正义”小伙伴们,他们口口声声P图是对演员的【不尊重】,那我们来看看,他们自己是如何【尊重】演员的






我不是要说这些人的同人创作多么恶心多么不对,而是想提醒一下以上几位,你们辱骂创作者并且地图炮其他CP群体时,有想过自己做过一些什么事吗?看别的CP左右不顺眼,自己P图创作转发的时候兴高采烈,苛求他人,宽以待己,双重标准是不行的。






最后想强调的是,同人创作一向是擦边球,大家内心实际上对演员和角色的喜爱毋庸置疑,而同人创作是为了抒发这种喜爱,因此希望大家能对彼此都大度一些,当看到别的CP主题同人创作心生不快时,多一份宽容,想想自家甚至是自己是否也曾经从同人创作中收获愉悦和感动。




希望这件事早日得到解决,也希望以上各位粉丝引以为戒,大家和平共处,圈地自萌,不要老想着挑衅闹事,结果只能是害人害己。


最后, @不能吃辣 ,记得最开头给你提的五点条件,我看着你呢




   
© 真嗣君我的waif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